close

還是學生時期的我,下課無聊不是看電影漫畫就是追劇,但是追劇的我有個不成文的潛標準,就是至少男女主角其中一個,要是我的菜,才有辦法讓我繼續看下去,雖然這樣很外貌,但是就是因為現實生活中沒辦法遇到這樣的情形,所以只能看看劇,做做美夢囉🥲

 

這部劇情的背景從小朋友時期開始說起,男主角南希性格比較內向害羞,不善與他人相處往來,而女主角夏芮剛好完全相反,有次夏芮發現南希總一個人待著有時還會受欺負,夏芮看到就挺身而出,漸漸就成為了朋友,但因為一些緣故,女主搬家了,而他們就斷了聯繫。

後來時間慢慢過去,他們也都長大上高中了,南希因為社交恐懼,而轉校,因為是偶像劇想當然是轉去有夏芮的高中的班級啊,然後他們當然不知道彼此就是對方,但是有緣分的人必定能走在一起,所以校園的生活總讓他們碰在一起,但因為南希害怕與人接觸說話,所以一開始對於夏芮當然很反感,但因為某次的機遇下,他發現夏芮就是找尋很久的小鈴鐺,但是因為南希的性格不可能直接了當的說出口,所以就算好時辰準備好禮物,再約夏芮,接著他們找回了彼此。

後續當然就膩在一起囉,夏芮成績不好南希幫忙補習,夏芮難過南希陪伴,夏芮打架了南希擔心害怕.......反正夏芮在哪總有南希的影子,慢慢的南希走出社交恐懼慢慢接受人群,我覺得對於一名患者來說真的是跨出很大一步。

時間過去了,他們上了大學出了社會,面對了大家都會遇到的一些情侶相處問題,但我覺得值得省思的是,每個人都不完美,但怎麼在兩個不完美的人當中,找尋屬於兩人的平衡是很重要的,而不是一昧的逃避分手,劇中的南希就是最好的例子,勇敢不懦弱,希望大家都能勇敢面對每個難題,因為只要躍過了,一定有好事等著你😁

現實很殘酷,但我們可以有溫度,從自己開始做起,慢慢帶動身邊的人,不要覺得微不足道,因為一群螞蟻也是有可能搬起一塊大木頭的,這部陸劇推薦給大家,獲取一些年輕的動力吧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琦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